臺南郵局傳愛北門錦湖國小 烘焙幸福好滋味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
臺南郵局關懷偏鄉學童傳愛列車,於109年5月27日上午來到北門區錦湖國小。錦湖國小這幾年來,積極發展校訂烘焙課程,讓學童有機會提早接觸職訓探索,發掘自己的興趣,該課程在校內深受同學的喜愛,大家親手製作及品嚐,有助於學童彼此團結合作。

臺南郵局秉持一份社會責任的承擔,協助錦湖國小偏鄉學童,期使孩子們能永續培養生活技能素養。臺南郵局陳淑容副局長以實際行動支持偏鄉學童,當天和錦湖國小周志強校長及育德工業家事職業學校張榮修校長、餐飲科李旭娥主任、錦湖國小義工-河童日本料理負責人施慎之共同與錦湖國小學童一起手做餅乾,過程趣味互動,每位學童學有所成、精巧的手藝,令人激賞,課後大家與孩子們共同享用剛從烤箱出爐熱騰騰的手工餅乾。周校長表示,基於12年國教發展,結合職訓探索向下延伸,發展校訂與生活相關知識技能應用,如今學生願意學、樂意學,是學童及學校最大的收穫。周校長感謝臺南郵局對偏鄉學校的支持,雙方期許未來有更多的合作方案。

臺南郵局傳愛北門錦湖國小 烘焙幸福好滋味【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