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品嚐好咖啡 北門驛好咖市集等您來 – 焦點時報

想品嚐好咖啡 北門驛好咖市集等您來

 

〔記者郭政隆、邱嘉琪/嘉義市報導〕生活型態的改變,讓台灣人不僅愛喝茶,更愛上咖啡,為打造甜蜜產業及形塑城市品牌形象,嘉義市觀光協會將於12月28、29日在嘉義市北門驛廣場,辦理「2019嘉義市國際咖啡文化節x遇見好咖市集」,希望藉此讓更多有創意又有能力的年輕店家發光發亮,也讓嘉義市的甜蜜產業成為網紅文青最愛。

 

據非正式的統計,嘉義市咖啡館密度僅次於台北市,甚至比雞肉飯店家還多,好咖市集來一趟,最挑剔的咖啡控也能滿足,想喝一杯道地的台灣阿里山原豆咖啡,不用千里迢迢上山,在嘉義市巷弄間就找得到,轉角就有咖啡店,小小的嘉義市有逾百間的咖啡館,各國、在地優質咖啡豆搭配上業者獨家烘豆技巧,好咖齊聚嘉義,絕對讓咖啡控流連忘返,品一杯咖啡、享受慢活,也是嘉義最優美的街景。

 

嘉義市觀光協會理事長許賢哲表示,嘉義市「2019嘉義市國際咖啡文化節x遇見好咖市集」現場活動規劃有「遇見好咖市集、國際咖啡文化區、咖啡立體雕花表演、咖啡拉花體驗、文青抒情音樂現場演奏、光雕投影秀」等活動內容,市集以咖啡為主題,集結合在地咖啡、伴手禮等近30家相關業者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