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造勢激情 美女刺客溫馨成立競選總部 – 焦點時報

拋開造勢激情 美女刺客溫馨成立競選總部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有美女刺客之稱的嘉義市立委候選人戴寧於20日上午辦理競選總部成立茶會,戴寧表示,為了延續選舉不應花大錢是陋習的情況下,本次競選總部無龐大的造勢活動愛成小額溫馨的茶會方式,希望藉由茶會,在與民眾近距離互動下,更貼近選民的聲音,拋開造勢大會的激情方式。

 

戴寧從正式參與第十屆立委選舉迄今剛好滿週月,戴寧強調,為了避免選舉花大錢浪費資源,及社會觀感年年選舉的民眾延誤觀點,她從宣布參選後,藉由民眾回報及網路數據研究,接連推出不擾民的宣傳,例如:藉由機車小蜜蜂天氣變化的提醒聲;政見摺頁顛覆過往採正妹明信片風格,深入每一個民眾家增加閱讀;大型看板扣除形象照外,增加與民眾合拍、跳躍動感展現活力外,還與自己寵物合拍描述本次述求的宜居城市象徵。

 

戴寧希望藉由茶會,親自與民眾面對面互動的方式,讓選舉不再只能互吐口水攻擊、讓人民厭惡,她期望讓人民期待每一場選舉,有如買新房入新房的概念,讓選賢與能真的與民有感,再每一次獲選當選人中,能夠提出好的政見、好的建設,看見未來的發展,這也是她本次競選的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