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企業捐贈桌球專用輪椅 中市運動局感謝熱心公益

【記者劉明福/台中報導】

台中身障桌球運動發展蓬勃,國際賽成績不凡,國睦工業公司董事長鄭明權昨(8)日特別捐贈台中市身障體育總會10台桌球專用輪椅,用實際行動力挺身障桌球選手。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感謝企業熱心公益,市府將持續舉辦各項桌球競賽,讓選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中市企業捐贈桌球專用輪椅 中市運動局感謝熱心公益。(記者劉明福翻攝)
中市企業捐贈桌球專用輪椅 中市運動局感謝熱心公益。(記者劉明福翻攝)

捐贈儀式昨日在北屯區平德桌球場舉辦,由台中市身障體育總會桌球委員會10名優秀選手代表受贈,市議員陳清龍也到場見證。運動局表示,台中身障桌球運動發展蓬勃,四張犁國中及平德桌球場皆設置專屬身障者的桌球訓練站,並舉辦大小型桌球賽,有優良的輪椅設備加持,將讓選手實力更上一層樓。

運動局也說,台中每年舉辦「台中身障國民運動會桌球賽」,以及兩年一屆的「台中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今年在台中市身障體育總會努力下,更爭取到「2019亞洲身障桌球錦標賽」首次到台灣台中舉行,未來將持續擴充各項軟硬體設施,讓身障桌球推展更加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