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電動車故障 北鎮暖心女警助排除 – 焦點時報

四輪電動車故障 北鎮暖心女警助排除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北鎮派出所警員吳騏宏、蔡佳蓉日前執行22-24時夜間巡邏勤務時,接獲110勤務指揮中心通報,在北鎮派出所轄區北港路往交流道方向的一處加油站內有一位年長老翁乘坐四輪紅色電動代步輔助車疑似故障仍緩慢繼續行駛移動著需要警方到場協助關心查處,巡邏員警獲報後立刻迅速趕往現場查處,到場後即發現一位頭戴紅色球帽身穿條紋上衣的年長老翁獨坐在紅色電動代步車上歇息著。

 

經警方予該年長者了解得知,原來該年長者乘坐四輪電動輔助車於騎乘過程中故障卡在半路上,還好尚能緩慢支撐行駛到附近加油站內與加油站人員求助,遂經加油站人員打電話向警方報案關心,另徵詢詹翁同意代為通知維修廠商到場把所騎行的故障電動輔助車救援載運維修,並協助將陳翁安全載送返家。

 

警方事後了解,該騎行四輪電動輔助車長者詹老先生,於事發當日係乘坐該四輪電動輔助車外出訪友與採買生活必需用品,於電動輔助車行進過程中卻突然故障無法正常行駛,又加上電動輔助車故障時剛好是在車流往來十分繁複的北港路上,致電動輔助車騎行長者詹老先生緊張的不知所措,還好電動輔助車能夠緩慢的行駛到附近加油站內,並為好心加油站人員發現後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後立刻迅速趕赴到場協助處理,否則該長者詹老先生獨自一人乘坐在騎行故障的電動輔助車無法行駛時還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長者詹老先生事後對於好心報案的加油站人員與警方的幫忙協助救援處理表示非常感激的比了大大的「讚!」手勢及頻頻地道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