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臺灣各地分會共同發起拒絕家庭暴力 – 焦點時報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 臺灣各地分會共同發起拒絕家庭暴力

圖文:蘭馨交流協會今(3)日於台南大遠百廣場展開113快閃活動。(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攝)

(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今(3)日於台南大遠百廣場展開113快閃活動,當總監張素靜步出台南車站,由二位會長歡迎進場,張總監從台北火車站為起點一路向南至高雄新左營,目的呼籲民眾關注反毒品、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以及終止性別暴力等七大議題。圖文:國際蘭馨以「女人幫助女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為創會宗旨。(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攝)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洪嘉妘表示:透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各地分會共同發起拒絕家庭暴力,活動南北串連,由創會總監蔡鈴蘭、美洲聯盟主席潘維剛及現任總監張素靜曁蘭馨一同出席,從台北火車站為起點一路向南至高雄新左營,目的呼籲民眾關注反毒品、反家暴、反性侵、反虐童、反霸凌、制止人口販賣以及終止性別暴力等七大議題。圖文:國際蘭馨以「女人幫助女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為創會宗旨。(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攝)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洪嘉妘表示:由於開放自由多元的社會,女人在社會所扮演多重的角色愈來愈重,除了是家庭重要的支柱外,更是雙薪家庭經濟的來源。會長洪嘉妘又說,國際蘭馨以「女人幫助女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為創會宗旨。幸福美滿健康和諧的家庭是每個人所期盼,沒有職場暴力、性別歧視、公平對待亦是每位職業婦女在職場上所樂見。圖文:國際蘭馨以「女人幫助女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為創會宗旨。(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攝)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全國總會總監張素靜表示:台灣的總統是首位女性外,也有數位首長也是女性,故在臺灣發起一連串113活動宣導是最有價值、更具意義的!國際蘭馨總會總監張素靜指出:不管家庭暴力或是職場暴力都是民主社會不容許的行為,更是違反基本人權的普世價值,面對暴力要勇敢地「NO」,一起來拒絕暴力,更提醒民眾要尊重、多溝通、多互動,民眾如果知道周遭身旁的親友、鄰居、孩子遭受家庭暴力威脅,也可以撥打「113保護專線」協助通報,以避免遺憾的事情發生。圖文:國際蘭馨以「女人幫助女人,改善婦女與女孩的生活」為創會宗旨。(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