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宜瑾新市競總成立 蔡英文:用選票告訴世界 台灣選擇自由民主 – 焦點時報

林宜瑾新市競總成立 蔡英文:用選票告訴世界 台灣選擇自由民主

圖文:林宜瑾感謝現場支持者,鄉親頂著烈日站出來相挺,是因為相信民主自由、是因為深愛台灣鄉土。(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翻攝)

(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臺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2)蒞臨新市福壽巷北極殿前「蔡英文、林宜瑾 新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強調,面對外部勢力企圖左右台灣選情,大家要出來投票,投出有史以來最高的投票率和得票率,告訴全世界,台灣人選擇民主自由。圖文:林宜瑾感謝現場支持者,鄉親頂著烈日站出來相挺,是因為相信民主自由、是因為深愛台灣鄉土。(臺南市特派員陳宥森/翻攝)

現場包含與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同為學運世代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嘉義縣長翁章梁、以及立法委員林俊憲、郭國文及多位市議員同台力挺,眾人齊聲呼籲,明年1月11日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票投林宜瑾、政黨票投民進黨。

林宜瑾感謝現場支持者,鄉親頂著烈日站出來相挺,是因為相信民主自由、是因為深愛台灣鄉土,台灣人就算不為自己、也要為下一代,絕對不要被中國共產黨統一。

林宜瑾表示:如果讓韓國瑜當選,凡事要向中國報告,也將簽定和平協議,台灣變成中國的附屬,情況將比香港還險峻。她說,習近平強調「九二共識,只有一中、沒有各表」,也就是「一國兩制」。但國民黨仍堅持「九二共識」,洪秀柱推廣「一中同表」,韓國瑜直接前進國台辦、中聯辦等中共統戰單位。她說,喝台灣水、吃台灣米,卻只想著把台灣賣給中國,台灣人不會接受。

林宜瑾表示:新市位處永康和南科之間的絕佳位置,面對海內外大廠投資及台商回流,務必加速南科擴編。也將爭取擴大新市都市計畫範圍,為南科、為台南裝入更多移入人口。

蔡英文表示:未來南科和高雄橋頭科學園區,將串聯為台灣最重要的科技產業園區。台積電肯定台灣投資環境,在台南科學園區投資破兆創造近萬就業機會,台南以前很多出外人,現在是很多外地人來台南落地生根,來台南讀書、工作,創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