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傳統漁業 海巡動員力挺 – 焦點時報

體驗傳統漁業 海巡動員力挺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為了延續傳統漁業文化,屏東縣佳冬鄉塭豐社區於108年11月2日舉辦「來去塭仔庄體驗」活動,為使活動能平安順利,由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同仁於現場協助戒護,使活動圓滿結束。

塭豐社區發展協會為為延續傳統漁業文化,於塭豐社區金龍宮前方沙灘辦理「來去塭仔庄體驗」活動,安排牽罟、體驗沙窯、食魚教育、攝影比賽及兒童寫生比賽,吸引了許多民眾帶小孩前來體驗活動,為了活動平安金龍宮總幹事委託海巡署第六岸巡隊擔任本次活動戒護,計派遣2車6人前往協助,使活動圓滿結束,主辦單位及參與活動人員表示:謝謝海巡人員的協助使參與活動人員都能平安返家。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六岸巡隊表示,海巡署除查緝不法外,海巡署平日各項執法工作或政策推動,都須做好在地經營,並秉持親民愛民的熱忱方能執行順遂,也將持續以「為民服務」的精神關懷社會,參與地方公益活動,;另民眾如有任何需要救助之情事,隨時都可利用行動電話或市話緊急撥打海巡署「118」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