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患者氧氣不足 北門暖警協助緊急就醫 – 焦點時報

居家患者氧氣不足 北門暖警協助緊急就醫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所長周明星及警員李陽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轄內光彩街有一輛車擋住出入口,需要警方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見一名女子神色慌張從家裡快步走出,表示家人因身體非常虛弱,要自行開車送醫急救,惟車庫外有一輛車輛擋住出入,致無法送醫就診,故煩請警方前來協助處理。

警方請求值班同仁通知拖吊車前來拖吊移置,讓民眾可以順利將家人趕緊送醫。在等待期間,家中患者表示身體越來越不適,警方眼見情況不對,立即向勤務指揮中心請求救護車及救護人員趕赴到場協助救援,經到場救援的消防局救護人員於現場先向患者施以緊急救護後,立即將患者抬上救護擔架,順利遂將患者安全載送醫院就醫,家屬不停向警方表示感謝,所幸有警方的積極幫助,才能避免意外的情況發生。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