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不便翁突身體不適  暖警貼心護送返家 – 焦點時報

行動不便翁突身體不適  暖警貼心護送返家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市警鳳山分局文山所巡佐陳威誠、警員曾光尉日前下午16時45分許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於該轄經武路與北平路口有一迷失老人,獲報後警方立即趕往現場。

警方到達後,附近民眾表示該名老翁拄著助行器站站該路口許久,好像是迷路了而需要協助,並立即上前關心賴姓老翁(33年次),老翁向警方表示他自己從家中出門,結果要回家時覺得身體不適,在路口暫喘休息。警方在了解情況並與賴姓老翁溝通後,得知其住家地址且無家屬能前往接返,惟警方考量老翁身體狀況,遂主動向老翁表示由警方護送他回家,並在老翁同意後,請所內備勤警員譚鴻偉、警員安述鵬駕駛巡邏車至現場平安護送賴姓老翁返家。

對於此次事件,賴姓老翁感謝警方的協助,幸好有警方的關懷與及時的幫助,他才能平安返家,十分感謝警方的貼心護送,實在很感恩!本案同仁秉持「同理心」及「關懷」之精神,讓民眾覺得鳳山是個溫暖的城鎮,主動熱心關懷讓民眾感受警方為民服務之熱忱,鳳山波麗士的貼心無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