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逮稱心情差所以吸毒 警無言送辦 – 焦點時報

女子被逮稱心情差所以吸毒 警無言送辦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日前(10)日晚間23時許,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警員鄭安助、黃政憲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七賢二路與中華路口時,見一女騎乘重機車行車不穩,二人驚覺有異旋即開上前將該車攔停,經員警盤查後在騎士王女(41歲)身上查獲1包安非他命(毛重0.48公克),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女子被逮稱心情差所以吸毒 警無言送辦
【圖/翻攝畫面】

前金所員警攔停後,王女表示剛下班從賣場買東西欲返家,是因為在吃東西才單手騎乘機車。但是,警方盤查過程中發現王女表情漸趨緊張,遂詢問是否可查看王女攜帶之物,王女坦然同意,並自行將車廂內物品一一取出讓警方察看。當鄭員拿到一盒菸盒使用手電筒往內一照,頓時驚覺怪異並發現裡面一包疑似安非他命之結晶體。警方詢問之下,王女起初堅稱他不知菸盒內怎有那包物品,但警方細究之下,王女見無法開脫便承認那包是安非他命,當場告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隨即將王女帶返所偵辦。警方偵訊過程中詢問王嫌為何吸食安非他命,王嫌聲稱自己很久沒碰毒品了,但因最近工作壓力煩躁,才又再次吸食。偵辦員警聽到這說法,無不搖頭無言,訊後仍王胡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女子被逮稱心情差所以吸毒 警無言送辦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