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不慎自摔下樓 妻子驚慌大喊救命 苓雅警救援 – 焦點時報

老翁不慎自摔下樓 妻子驚慌大喊救命 苓雅警救援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羅錦智、林堉穎日前18至20點擔服巡邏勤務,19點30分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於苓雅區憲政路某址呼喊救命,警方立即趕往現場瞭解。

警方到場後,只見一名楊姓老翁(34年次)倒臥在公寓門口前,羅姓妻子表示聽聞一聲巨響後出門查看,竟是先生自摔下樓,見狀後即大聲呼喊「救命」!由於老翁頭部撞傷後留出不少血跡且倒地不起,羅姓婦人疑似驚嚇過度身體不斷顫抖,甚至無法站立,警員林堉穎立即上前安撫婦人,請婦人保持冷靜待119救護人員抵達。

所幸楊姓老翁於救護人員抵達前已自行恢復意識,反而安撫渠妻子冷靜,令在場救護人員及警察人員感受到老夫妻溫馨的情誼,在警消與老翁的安撫之下,羅姓婦人逐漸能自行站立,並陪同老翁一同搭乘救護車前往就醫,楊姓老翁夫妻倆都非常感謝警方熱心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