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尋友路倒 波麗士緊急協助救護 – 焦點時報

老翁尋友路倒 波麗士緊急協助救護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湖內警分局一甲派出所副所長何立竣與警員吳翊玄、洪昇永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在路竹區金平路上有一路人路倒需要警方協助,趕赴現場發現係一老翁(顏姓、22年次)因身體不適倒在路旁,經救護人員到場協助送醫後,老翁順利脫離困境。

老翁尋友路倒 波麗士緊急協助救護。(記者張文晃翻攝)
老翁尋友路倒 波麗士緊急協助救護。(記者張文晃翻攝)

副所長何立竣與警員吳翊玄、洪昇永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前往現場,發現一位老翁趴倒在路面上,一動也不動,警方察覺情況有異,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並上前關心老翁身體狀況,所幸其意識尚清楚,能用虛弱的口吻對談,顏翁向警方表示日前外出尋友返家途中,身體突感不適,雙腿癱軟才會倒在路旁,後警方依其提供的聯絡資訊順利聯繫上兒子,最終在兒子的陪同下,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就醫,事後家屬對於警方的即時協助表達十分感謝。

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表示,民眾於行走或駕駛車輛時,遇有狀況如發生交通事故、身體不適導致路倒等等,可立即撥打110或119等相關單位電話請求幫忙,亦可請路過民眾協助撥打,相關單位獲報後皆會立即給予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