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有愛 交警感心 – 焦點時報

扶輪有愛 交警感心

【記者潘嵩仁/高雄報導】

高雄興達港扶輪社日前上午在社長蔡明哲及創社社長鄭俊隆帶領下,親臨湖內交通分隊舉行捐贈儀式,並由湖內分局副分局長吳昇航轉贈感謝狀乙幀,感謝高雄興達港扶輪社的義舉善行。

扶輪有愛 交警感心。(記者潘嵩仁翻攝)
扶輪有愛 交警感心。(記者潘嵩仁翻攝)

湖內警分局交通分隊原駐於路竹分駐所地下室,因駐地空間不足且地下室有空氣流通不良、易積水潮溼等因素,在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相關局室規劃下,於107年9月搬遷至路竹區延平路新址,高雄興達港扶輪社社長蔡明哲,感念員警平時工作辛勞且時間冗長,常因臨時事故處理而耽誤用餐時間,遂主動聯繫湖內交通分隊並捐助歐式流理檯乙式供同仁使用,讓辛苦執勤的同仁們在事故處理完畢後,隨時可以蒸煮熱食補充體力。

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表示,認真執勤是員警本分,若再加上熱心善意的人民團體、地方人士支持,員警做事能更加用心,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民相結合必能發揮更大力量共同維護社會安全與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