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安太亢奮 男三天沒睡腫成金魚眼

【記者高秋敏/台中報導】

臺中市1名39歲王姓男子日前遭警方查獲持有2級毒品安非他命,員警盤查時見他雙眼異常凸出,還以為他有甲狀腺亢進問題,面對員警詢問,王男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是因吸食安非他命精神太過亢奮,已經3天未曾闔眼,發現自己變成金魚眼也嚇了一大跳。

吸安太亢奮 男三天沒睡腫成金魚眼。(記者高秋敏翻攝)
吸安太亢奮 男三天沒睡腫成金魚眼。(記者高秋敏翻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日前於轄內巡邏時,發現1名男子騎車於路口徘徊還不時東張西望,員警直覺可疑將其攔下盤查,王姓男子見大勢已去,主動從褲子口袋拿出1小包1.16公克的2級毒品安非他命交給警方,並向警方供稱,自己國中肄業找不到好工作又想賺大錢,不循正當管道賺錢的結果就是讓自己侵占、詐欺等前科累累,近來又有官司纏身,心情實在是很悶才會用毒,吸食完後精神變得異常亢奮,已經3天沒睡了。警方採尿、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王姓男子從10年前開始吸食安非他命,其自陳約1個月會使用1次毒品,幾乎都是用來解悶,並透露自己是利用線上遊戲匿名聊天室的功能購買毒品。當警方請其提供購買上游資訊時,赫然發現王男使用的遊戲暱稱竟是「走向滅亡時。」看著王男的金魚眼,警方忍不住告誡他,若再繼續用毒,就真的是讓自己走向滅亡了!

警方呼籲民眾「勇敢向毒品宣戰,別讓人生留下遺憾」,毒品危害人體甚鉅,吸食毒品是傷身耗財的不歸路,切勿因一時好奇造成終身遺憾,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