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明華VS汪心茹道歉啟示 – 焦點時報

梁明華VS汪心茹道歉啟示

與心茹老師相處過的人都知道她為人很善良,視每一位朋友客戶為家人一直對大家都很好,因為心軟仁慈心茹老師在104年借錢給朋友又幫朋友當保人,以至於受到朋友的牽累,對方在Facebook 留言毀謗心茹老師以致於形象嚴重受損,恭喜心茹老師在106年8月,對方還心茹老師清白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與向心茹老師誠摯的道歉,全文如下:

道歉啟示

本人及本人員工於104年起至106年8月2日止,多次於社群網站Facebook 上指控汪心茹小姐與雷姆貿易有限公司「欠債不還」、「欠債賴帳」,並張貼有汪心茹小姐姓名之文件,惟未說明汪心茹小姐僅係替友人作保而莫須有無辜受害,且本事件與雷姆貿易有限公司全然無涉,致嚴重損害汪心茹小姐及雷姆貿易有限公司之名譽及形象。道歉人謹在此公開道歉,並向社會大眾澄清說明本事件今經誠摯道歉而圓滿落幕,同時保證今後不再有任何影響汪心茹小姐及雷姆貿易有限公司名譽及隱私之類似行為。

本人特此深表謙意,懇請汪心茹小姐及雷姆貿易有限公司能原諒本人過失。

道歉人:梁明華 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