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故鼎新向前行 黃台立競逐東川里長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東區東川里里長候選人黃台立選定10月10日10點10分之「雙雙十」於大雅路成立競選總部,並以茶會方式來宣告正式啟動選戰,現場雖沒有冠蓋雲集的造勢大排場,卻有不少帶著溫馨祝福的里民及支持者到場給予加油鼓勵,尤其是其當年一起同甘共苦的空軍通信電子學校專科班44期軍校同學,特別不辭舟車勞苦的出席盛會來為他打氣、支持。

 

東川里在嘉義市行政區域內得天獨厚,享有歷史最悠久的嘉義公園、緊鄰最美麗的蘭潭水庫、擁有最頂尖的嘉義高中,且有居住於此高素質的居民,先天條件俱足,黃台立表示,如何使其優勢融入日常生活,真正成為養性、養正、養志、養德、養道的地方,富而好禮的社區,所以就須重新思考修正過時的作法,導入新的想法,革其故、鼎其新,這也是他個人願參與里長競逐的主因。

 

由職業軍人退役的黃台立,雖離開部隊多年,但仍保有軍人剛直與熱忱的個性,在他的政見中他強調,要合情處事、明理辦事、循法解困,依里內需求爭取資源,合理分配鄰里,使里民均能共享,促進和諧;也要行禮有義、守廉知恥,面對里內大小事,保障應有權益,進而爭取最大權益,使里民權益不再沉睡;再者,更要以惻隱之心、羞惡之心、辭讓之心、是非之心,掃除作賊喊捉賊的政治歪風,感化里民、教化鄰里,澤被我嘉,護佑全台。

 

黃台立說,他的政見能否兌現還得企盼里民的抉擇,在選戰過程中,他將揚棄傳統的選舉方式,而以最簡潔,最平和方式完成競爭,他也希望認同的里民能協助他,一起攜手邁開第一步,讓東川里增添更多的動力。

 

圖說:黃台立的軍校同學出席盛會來為他支持、打氣。(圖/記者郭政隆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