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好熱鬧!超夯! – 焦點時報

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好熱鬧!超夯!

【記者潘嵩仁/高雄報導】

青年學子已經開始放暑假,其中報考駕照也是青年學子的暑假作業之一,在連續幾日滂沱大雨後,日前天氣晴朗,正是來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的好日子。雖然拿取駕照是青年學子很重要的一件事,但苓雅監理站呼籲將來行駛在道路上的安全更為重要,希望藉由考照規則能讓駕駛人保有良好的駕駛習慣,並有效降低車禍的發生。

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好熱鬧。(記者潘嵩仁翻攝)
苓雅監理站假日考照好熱鬧。(記者潘嵩仁翻攝)

當天報名考照人數118人,其中筆試報名人數81人,及格人數67人,及格率為82.7%,筆試後路考及格人數38人,及格率56.7%;另直接路考報名人數37人,及格人數29人,及格率為78.4%。另外,辦理車輛各項異動3件、駕駛人各項異動41件、參加違規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共78人。

苓雅監理站下個月假日考照為107年8月18日,服務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凱旋國小對面),倘有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址(http://khcmv.thb.gov.tw/)查詢,亦可逕洽聯絡人巫威達技士(TEL:07-2257812轉2202或22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