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當床 醉男錢財露白警趕來守護 – 焦點時報

人行道當床 醉男錢財露白警趕來守護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警員陳俊宏、張峻瑋、何佩貞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稱有名男子倒在人行道上呼呼大睡,警方聽聞後便立即馳赴現場。

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名男子呈現泥醉狀態,輕輕搖晃欲叫醒他皆未有反應,只有如雷般的呼聲回應著。警方發現這名男子身旁有隨身包包,一旁的飯店管理員表示這包包是屬該男所有,因為怕被有心人士覬覦,所以一直在旁關注。正巧這男包包內的手機響了,警方便幫男子接起電話,電話那頭為這男的太太表示先生獨自南下找朋友,聚會之後電話便無人回應,很怕先生發生事故,突然接通時知道是警方在她先生旁邊,心中的大石都放下了,非常感謝警方照顧已經酒醉的先生。

經查這男姓陳(52年次),陳男表示自己剛剛與友人聚會太高興多喝了幾杯,原本在路邊稍作休息,但不勝酒力便睡著了,稍微酒醒之後覺得自己的行為給警方增添困擾真的很不應該,頻頻向警方道歉及打電話給妻子報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