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用路人安全 湖街暖警助排除路面障礙 – 焦點時報

為了用路人安全 湖街暖警助排除路面障礙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為了你的安全,我願意』!湖內警分局湖街派出所警員廖仕維、曾健軒日前擔服6至8點備勤勤務處理完事故欲返所時,行經湖內區中山路一段563號前時,發現前方路中央有大型紙箱擋住交通,廖員見狀立即下車排除,深怕路過車輛閃避不及撞上以及為了閃避障礙物而與相鄰車擦撞而導致交通事故發生,恐影響用路人之行車安全。

為確保用路人安全,警員廖仕維毫不遲疑地穿梭在車流中,彎下腰身把這堆紙箱撿起來,路旁民眾看到員警為守護用路人的行車安全,不顧自身危險在車速快、流量大的省道上,主動排除障礙物,紛紛感動地說「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是卻讓人有莫大的感動,讓人覺得很溫暖」,並肯定員警為民服務的作為。

湖內警分局表示,對於員警能主動發現並迅速排除路面狀況表達嘉勉。同時提醒民眾,駕駛車輛行前應注意並仔細檢查車輛及裝載貨物是否牢靠妥善,以避免用路人發生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