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齡的手沖咖啡團隊 騷貓公益咖啡

(記者黃秀卿/台中報導)  6月15日正式介紹給民眾的騷貓公益咖啡是由全國動物事業群所支持的亞洲動物福利協會(簡稱AAWA)創辦。AAWA一直以全人關懷為出發點,努力成為友善動物社區與寵物健康的守護者,持續推廣人寵幸福。

原本過去接受全國動物事業群關懷的一群樂齡長輩『789俱樂部』成員,在今年五月,由AAWA正式把這群長輩組織成為協會志工隊,並接受台中知名的手沖咖啡品牌『烘work』咖啡賴泛柔老師的訓練。樂齡志工們經過不斷的練習,都已練就一身手沖咖啡好功夫,準備好為大家服務囉!

騷貓公益咖啡沒有定價,歡迎民眾自由樂捐,所得扣除成本,捐做亞洲動物福利協會推廣生命教育的公益基金。

AAWA樂齡志工一同高歌揭開序幕~壓軸的是97歲的老頑童林友茂,用近100歲的智慧雙手現場手沖一杯充滿幸福的騷貓咖啡。騷貓藝廊新展-畫家張力介「朋友們的寵物側寫」的開幕茶會。畫家張力介以自然的筆觸,記錄朋友們的寵物最自然的一面,展現各種動物不同的個性與迷人之處。

騷貓咖啡館資訊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二點到五點。
  • 地 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號(國立美術館大門口正對面附近)
  • 停車資訊:台灣國立美術館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