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貨櫃車故障 警上演即刻救援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江志禮與林峰生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於深夜330分行經忠孝路與博東路口時,有一名男子駕駛冷凍貨櫃車,向警方表示需要協助。

 

經了解係一名羅姓駕駛冷凍貨櫃車,行駛到半路上不知道為何緣故,貨櫃箱的溫度竟慢慢升高,貨櫃箱內有近百箱的冷凍食品需載運到基隆,一路上也沒有找到任何維修廠,羅姓駕駛一想到若是車輛故障無法排除,大批的貨物可能因此腐壞無法售出,焦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警方了解後便先使用電瓶接線接電,然而卻無法使冷凍櫃運轉,警方便立即以電話聯繫冷凍櫃貨櫃車維修人員,不到十五分鐘維修人員便到達現場,檢查後發現係冷凍貨櫃的壓縮機電池故障,所以無法以接電方式充電,便將新的電池安裝完畢,壓縮機終於順利運作,讓羅姓駕駛大大鬆了一口氣,羅姓駕駛表示,若是冷凍貨櫃車無法立即維修,長時間的路程可能讓載運的貨物因而變質無法售出,不斷感謝警方即時的協助,讓他能在短時間內將故障排除,繼續將貨物送往基隆,造成警方困擾真是不好意思。

 

嘉義市政府警察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所長周明星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適時為民伸出援手,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