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反目大打出手 警制止依法送辦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許書瀚與陳凱裕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於17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轄區某大樓外有糾紛,警方立即趕赴現場。

 

警方到達現場了解後得知該兩名男子係父子關係,因長期生活習慣不合及金錢問題,雙方在大樓管理室外大馬路上,不期而遇而引發口角,經該大樓管理員表示,起初係該兒子在大樓管理室外講電話,而其父親回家經過管理室時剛好看見其兒子,故向前找他談論,雙方一言不合之下大打出手,造成雙方多處挫傷。

 

警方到場後先將該父親及兒子拉開以免再次發生衝突,惟警方雖已經將雙方隔開,還是無法讓雙方情緒平穩下來,父子仍是持續大聲叫囂,警方深怕衝突再次一觸即發立即制止,並通報其他線上警網前來支援,隨即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全案警方訊問後以傷害罪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所長蔡明坤表示:家庭氣氛應建立在和諧和樂為宜,如果有任何問題應以理性的態度解決,千萬別因小事情而傷了家庭氣氛,這樣才能夠享受更長遠的天倫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