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報大哥拾獲手機 苓雅警熱心助送達遺失民眾 – 焦點時報

送報大哥拾獲手機 苓雅警熱心助送達遺失民眾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凱旋路派出所警員張晏銓於日前擔服備勤勤務,一名郭姓女子(80年次)之手機於中正、大順路口疑因騎機車時不慎從口袋中掉落,返回現場找尋均無所獲,故著急地前來派出所求助。

郭姓女子表示其手機內有很多重要資料,擔心自己存於手機內的帳戶訊息及電話費用遭非法之徒盜用,自行多次嘗試撥出該手機電話均無人接聽,警員張晏銓了解後先行安慰郭女,並再次撥打該女手機,沒想到這時手機突然通了,原來撿到手機的是一位劉姓送報紙的中年男子,因為劉男不太會用手機故沒有接通電話。

後因劉男表示目前上班途中不方便前來派出所,希望失主能自行前往劉男方便的地點交予手機,但郭女表示對市區的路不熟,警員張晏銓聽聞後就立馬開車載著郭女一同到達與劉男相約的地點,協助將手機歸還給郭女,「太感謝你們了!」郭女找回遺失的手機後非常感激警方的大力協助,一看見手機臉上破涕為笑並浮出了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