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母親節 里長溫馨助兒少將愛說出口 – 焦點時報

賀母親節 里長溫馨助兒少將愛說出口

(記者黃秀卿報導)  由高雄市議會及三民區公所指導,正興里辦公室主辦的「溫馨五月天.愛在母親節」,感恩聯歡活動,日前,在高雄市建民公園舉行,高雄市議長康裕成、議員黃淑美及市議員候選人鄭孟洳均到場與里民同歡,場面充滿歡笑聲。

 
里長沈秀玲說明,此次聯歡活動配合母親節全家大小齊聚的機會,讓兒童、青少年將平常不好意思對媽媽說的愛,藉由節日表達出來。活動特別邀請慈濟功德會為親子們進行「浴足報親恩」活動,讓一整年為工作、家庭不停奔波的母親們好好放鬆一番。
 
沈里長與承辦單位快樂正興社區發展協會,連合里民安排闖關活動、舞蹈表演及健康檢查,包含耳穴保健、子宮頸抹片檢查、乳房攝影檢查、血壓、體脂檢測、及援助法舒壓等服務,亦有適合全年齡層的反毒大富翁遊戲。
 
沈里長表示,親子同樂的闖關遊戲,以及特為女性安排的健檢,讓許多兒少意識到媽媽的辛苦與慈愛,在活動中開口關心媽媽的健康,讓母親感到很暖心。也感謝其他合作單位包含,山達基教會高雄機構、民生醫院、麻吉舞蹈工作室與佛教慈濟功德會共同協助。
 
協辦單位山達基教會志工召集人黃麗影表示,響應人道主義者L羅恩 賀伯特「敬重並幫助你的父母」行動,呼籲青少年不只要追求自己的快樂,多關心長輩並與父、母親和睦相處,讓家庭更圓滿、人生才會更快樂。正興里數百里民共襄盛舉,場面充滿歡笑聲。圖/山達基教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