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請假保全勤 假日機車考照 – 焦點時報

免請假保全勤 假日機車考照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旗山監理站由於假日機車考照反應佳,為便於記憶,以後固定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上午辦理考照,便利上班族及學生們,免請假、可保全勤。同時間更增開假日道安講習親子班,歡迎平常日上班工作的家長們、多加利用。

站長楊財惠表示:本站位處較偏遠的地區,平常上班日考照人數約8到10人左右,考慮民眾的不便性,服務要有擴及性的作為與效果,更要有都會型的服務品質,自105年7月起試辦假日機車考照,也快滿2年了。統計顯示假日考照人數:105年月平均9人、106年月平均13人、107年到5月份月平均20人,甚至單場有到36人;有此考照人數,在偏遠的大旗美地區,殊屬不易、已服務320多個家庭,人數逐步增加,此便民措施獲得各界鄉親的肯定,因此,決定續辦,希望考生們多加利用。

日前陪同小孩考照王姓小姐表示:假日考照,小孩就不用請假,免得影響功課,希望這個便民措施監理站持續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