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反詐展決心 守望相助隊宣導 – 焦點時報

反毒反詐展決心 守望相助隊宣導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臺西警分局崙豐守望相助隊成立14周年,在日前舉辦隊慶,於活動中頒獎表揚績優及全勤的隊員,臺西鄉長趙瑞和、議員黃淑鈴、李培元也到場祝賀,雲林縣大家長李進勇親臨會場為大家加油打氣,並與臺西警分局分局長蘇保安及員警共同宣導反毒反詐及交通安全,希望能加強民眾的法治觀念,保住自己的安全及財產。

日前,崙豐守望相助隊於崙豐進安府廟前廣場舉辦「崙豐守望相助隊十四週年慶聯歡晚會」,會中由趙瑞和鄉長及議員黃淑鈴、李培元代表頒獎給績優及全勤的隊員,感謝他們對治安工作的協助,臺西警分局蘇保安分局長與分局員警於會中宣導各項警政工作,李進勇縣長更是最佳宣導員,他帶領員警們上臺一起宣導,展現縣府與員警們維護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

反毒反詐展決心 守望相助隊宣導。(記者張達雄翻攝)
反毒反詐展決心 守望相助隊宣導。(記者張達雄翻攝)

李縣長在活動中呼籲,守望相助隊員都是長期在治安工作上協勤的好幫手,更要了解各項警政推動的業務:「尤其是毒品與詐騙危害鄉親的身心,大家一定要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協助警察打擊不法。」不僅是預防犯罪宣導,李縣長也苦口婆心的勸大家:「騎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老人家不要嫌麻煩、小姐們不要怕破壞髮型,生命安全最重要,一定要告訴左鄰右舍,記得戴安全帽,還有拜託大家幫忙宣導不要酒後駕車,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安全,拒絕酒後駕車!」

蘇分局長提醒大家,遵守「酒駕零容忍」原則,不超速危險駕駛、白天開車或騎車請打開頭燈:「騎乘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有戴有保庇,戴久就慣習,確保行車安全,避免發生事故造成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