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月中將登場!林智鴻贈加菜金為水上運動高雄隊選手加油 – 焦點時報

全運會月中將登場!林智鴻贈加菜金為水上運動高雄隊選手加油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6日至21日在新北市登場,各縣市選手及教練積極備戰。高雄市議員林智鴻今(4)日與市府運發局侯尊堯局長,共同前往高雄市國際游泳池,為全運會高雄代表隊水上運動選手加油打氣並致贈加菜金,盼高雄優秀的選手們,全力以赴、超越自己、游出佳績,盡情發光,也為高雄市爭光!

「超越自己、游出佳績!」林智鴻說,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賽場上短短的比賽時間,考驗著平常選手的訓練與準備,他勉勵選手,像運動隊服上的「超越自己」般,突破自我、全力以赴面對比賽,在水上運動領域為高雄市爭光,也期待未來有機會也能更進一步,在國際賽事為台灣來爭光。

林智鴻表示,持續關心各運動領域,包括高雄的場館硬體設備優化、選手訓練環境與制度,未來運動選手們有任何需要,他會當最佳後盾,協助大家爭取更好的環境,同時督促政府積極協助運動相關工作,提升在地運動選手培育,加強基層體育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