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暈倒路邊   北門警協助返家 – 焦點時報

醉男暈倒路邊   北門警協助返家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黃世賢及蔡銘城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維和街與維新路口有一名男子路倒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見一名男子暈倒在路邊,警方立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並立即擺起交通錐維護現場交通秩序,避免男子生命受到危害。

 

不久救護人員趕赴到現場,隨後上前輕拍男子肩膀,但男子稍微顫抖一下後開始大吼大叫說著:「我要回家」,警方先行將男子攙扶起身坐在擔架上,救護人員立即檢查男子有無受傷須立即就醫情事,所幸男子身體無明顯外傷,隨後警方詢問男子的年籍資料,只見男子比著前面並說:「我家在前面」。

 

警方了解後先遞上水杯給男子飲用助清醒,突然間男子往前方巷子跑去,警方見狀立即跟隨在後,巷子外有幾位民眾往男子走來,向警方表示為男子的家屬,已經找男子許久但毫無蹤影,並稱男子因近日失業,工作壓力大故有酗酒情形,所幸這次有警方及救護人員熱心的幫忙,才讓男子在人靜深夜裡順利返回住處。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