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用餐我招待 義大皇家酒店義大利餐廳 五星主廚美饌傳情 – 焦點時報

媽媽用餐我招待 義大皇家酒店義大利餐廳 五星主廚美饌傳情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光輝五月義大皇家酒店歡慶母親月,館內主題餐廳推出一系列好馨情餐點,由五星級主廚料理,在餐廳裡或是帶回家慶祝讓子女們自由選!其中,Casa Fontana義大利餐廳更是大手筆招待媽媽用餐不用錢,還能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享受1折招待。另外,皇樓中餐廳推出的各式精選料理、道地港點等,不僅能在餐廳裡吃的到,還提供外帶服務,讓子女用美饌傳達感恩之情,滿NT$2,500就贈送干貝菜粒蛋白炒飯乙份,在家品嚐大師級手藝,共享天倫之樂。

台灣食材義式料理,義大皇家酒店用美饌幫子女傳情【圖/翻攝畫面】

義大皇家酒店表示,五月是溫馨的月份,為了感謝媽媽一整年的辛勞,飯店內主題餐廳特別準備各類佳餚,希望媽媽不用下廚,享受女神般的滋味。位於飯店夢之湖畔的義大利餐廳,擁有寧靜優雅的環境,窗外觀賞水舞秀,還有摩天輪燈光倒映,彷彿置身在國外般,一家人在此慶祝母親節,同時品味由義籍主廚法比歐掌勺的精緻餐點,洋溢著幸福與美滿的氛圍。餐廳還貼心地招待母親用餐(每家庭一位),單點pasta、pizza,甚至是套餐、及出自永齡農場有機食材的義式分享餐等多樣化的餐點,結帳時媽媽不用錢。
皇樓中餐廳有各式港點及霸王級烤鴨以感謝媽咪辛勞的美味,也能將五星美饌帶回家品嘗慶祝佳節【圖/翻攝畫面】

除此之外, The Cut牛排屋或Yanagi柳町日本料理用餐,現場加碼抽獎活動,牛排屋消費滿NT$1,600即可抽,有機會吃到波士頓龍蝦一隻、鴨肝等主廚現做料理。

而日本料理部分則是點用四人分享餐就可抽獎,升等享受帝王蟹蒸蛋或鮑魚蒸蛋的尊榮。為了讓顧客放心用餐、溫暖過節,全館從內部到公共區域也遵從政府各項防疫措施,更首次推出母親節外帶餐點,五星主廚佳餚輕鬆上桌,詳情可洽07-6568166轉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