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男子遭新興警查獲 瞬間腿軟竟是… – 焦點時報

持毒男子遭新興警查獲 瞬間腿軟竟是…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 報導】高雄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自強所巡邏警組於3月14日清晨05時50分左右見一名男子手拿多瓶飲料並單手騎乘機車,員警見狀擔心有行車安全顧慮遂上前予以盤查,盤查時張嫌(32歲)神情略顯慌張且支唔其詞、眼神閃爍,警方果不其然在其身上發現毒品咖啡包(毛重:3.65公克),後續經檢驗出該咖啡包成份含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張嫌在現場被捕後,深知自己難逃脫法律的制裁,因此在現場不斷地向警方求情,希望能夠得到寬大的對待。然而,當員警在執行任務,欲將張嫌帶回警署進行進一步的調查時,張嫌卻突然表現出緊張和害怕的情緒,他捂住頭,聲明因為過度緊張導致貧血,腿部力氣無法支撐身體。面對這樣的情況,員警立即從張嫌剛購買的飲料中取出一瓶,讓他補充糖分,以穩定其身體狀態。確認張嫌的身體狀態無大礙後,員警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張嫌逮捕並送交法辦。

新興警分局強調對於維護治安的決心不會鬆懈,毒品不僅對人體健康造成嚴重危害,更可能引發相關社會治安問題。本分局將持續強化查緝毒品力道,以打擊犯罪行為,防制不法事件發生。(圖/新興警分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