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50時光機,揪你一起來童趣」台水公司慶祝50週年熱鬧登場! – 焦點時報

「台水50時光機,揪你一起來童趣」台水公司慶祝50週年熱鬧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 報導】為慶祝台水公司50週年,台水公司七區處於3月2日及3月3日舉辦了名為「台水50時光機,揪你一起來童趣」的盛大慶祝活動,現場洋溢著歡樂氛圍,吸引了眾多民眾前來參與。活動主打讓大眾更加認識水資源的珍貴性,呼籲大家共同守護地球,節水減碳迎接未來。

50週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台水公司為此舉辦了一系列精彩繽紛的活動。活動項目包含了「高雄自來水的前世與今生」歷史展覽時光隧道,讓參觀者穿越時光,了解高雄自來水的演變。此外,還設置了多個精彩活動區域,包括遊戲區、手工藝區及美食區等,多樣化的攤位讓人樂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台水七區處還設置了各種與自來水相關的互動體驗區,如「寶特瓶塔」展示所謂「一度水」的容量,強調珍惜水資源的重要性,並展示了從日本時代各種形式的水量計,向參觀者展示前人的智慧。

台水公司七區處表示,此次50週年慶祝活動通過精心設計,讓遊客深刻體驗到自來水一點一滴的珍貴,並透過特有的台水攤位讓民眾更深入了解自來水的重要性。未來,台水公司將繼續秉承著「量足、質優、服務好」的核心價值,不斷追求卓越,為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並共同迎接未來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