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龍年新氣象「晨間廚房」好康活動連連,滿滿福氣龍厚哩! – 焦點時報

2024龍年新氣象「晨間廚房」好康活動連連,滿滿福氣龍厚哩!

品嘗濃厚鬆餅送龍喜金紅包袋,好事龍總來!。〈圖/翻攝畫面〉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憲報導】

晨間廚房與大家喜迎金龍年,歡喜年節氛圍,即將蔓延在每一個城市的角落!在這充滿新春氣息的時節,晨間廚房與你一起迎接好運不間斷的新年,天天笑不龍嘴!

自1/29(一)起,凡到晨間廚房全台門市,消費點購鬆餅系列,即可參與年節限定活動,三波精彩可期的新春活動,還有質感燙金紅包!新春想要金光閃閃,一定要擁有!

品嘗濃厚鬆餅送龍喜金紅包袋,好事龍總來!
搶先推出限量版「龍喜金紅包袋」共有三款,分別是「2024好運」、「有吉」(有錢)、「天天開心」,紅包袋整體風格以「龍年」為主題,飛龍的身形流暢,象徵著新的一年祝福每個人都能夠事事順心、勇敢前行,並以藍、綠、紅等色作為設計,散發出清新、明亮的色彩,燙金作為點綴、超吸睛!一拿到紅包貴氣滿分,使人龍心大悅!凡至晨間廚房全台門市,點購鬆餅系列即贈「龍喜金紅包袋」乙組,每組三入,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鬆餅控無法錯過的濃厚鬆餅系列,新春必須吃一波!
鬆餅選用新鮮雞蛋製成、散發濃郁香氣,新鮮美味、厚度十足,咬下的每一口都散發濃厚鬆餅香氣,還有多達八種口味供選擇,鹹、甜兼具,包含蜂蜜、巧克力、芝麻、抹茶奶酥、肉鬆蛋、起司蛋、哈姆燻雞和夏威夷薯餅,人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美食味蕾的鬆餅口味。

龍來刮刮卡,新年給你好手氣!
晨間廚房新春第二波活動,自2/07(三)開跑,讓民眾可以快速便利點餐、享用美味餐點的同時,並有限量好禮可以帶回家,刮刮卡最大獎請你吃一個月早餐!凡使用晨間廚房數位點餐工具,單筆消費滿百即可獲贈龍來刮刮卡乙張,指定使用數位工具含:APP訂餐工具、桌邊點餐掃碼、外帶QR Code、自助點餐結帳機,刮刮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龍來刮刮卡,新年給你好手氣!。〈圖/翻攝畫面〉

天天龍來晨間廚房吃早餐,天天都開心!
晨間廚房新春活動就是要給大家滿滿好康,自2/14(三)~3/31(日),凡有使用數位點餐工具者,不限消費金額,只要將結帳畫面或消費小白單拍照,留言至晨間廚房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就有機會享用一個月的免費早餐。

【2024晨間廚房新年活動】龍年新氣象,福氣龍厚哩!
活動一:點購鬆餅系列,送龍喜金紅包袋組
1/29(一)起,來店點購鬆餅系列,即贈送「龍喜金紅包袋」乙組,每組三入,燙金質感設計超吸睛,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活動二:龍來刮刮卡,給你好手氣
2/07(三)起,凡使用晨間廚房數位點餐工具,單筆消費滿百即獲贈刮刮卡乙張,指定使用數位工具含:訂餐APP、桌邊點餐掃碼、外帶QR Code、自助點餐結帳機,刮刮卡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活動三:晨間廚房請你天天龍來吃早餐!
2/14(三)~3/31(日),凡有使用數位點餐工具者,不限消費金額,只要將結帳畫面或消費小白單拍照,上傳至晨間廚房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留言,每筆交易皆有一次抽獎機會一次。
最大獎:一個月免費早餐禮卷2000元。

活動詳情請見晨間廚房官方網站:
https://www.mk2000.com.tw/

2024龍年新氣象,晨間廚房好運活動連連,滿滿福氣龍厚哩。〈圖/翻攝畫面〉

#晨間廚房、龍喜金紅包袋、鬆餅系列、數位點餐工具、免費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