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春節禮盒預購會 名店年菜與人氣伴手禮熱鬧開跑 – 焦點時報

夢時代春節禮盒預購會 名店年菜與人氣伴手禮熱鬧開跑

夢時代春節禮盒預購會 即日起熱鬧開跑 名店年菜與人氣伴手禮搶先預購

【焦點時報/記者 蔡宗憲報導】
為迎接金龍年的到來,夢時代集結超過70家品牌,即日起在地下1樓舉辦「春節年菜禮品預購會」,提供從小家庭到多人份的春節團圓年菜,以及各式超人氣點心和伴手禮等一應俱全的選擇。此外,還推出預購滿額贈活動,方便民眾一站購足除夕圍爐、走春送禮等各式需求。

夢時代春節禮盒預購會 即日起熱鬧開跑 名店年菜與人氣伴手禮搶先預購

春節圍爐的私房菜在夢時代有多個知名品牌推出的特色年菜商品。其中包括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江浙菜系餐廳《沁園春》的春季套餐、廣受蔬食族群喜愛的《祥和蔬食》的迎春年菜組、米其林推薦的經典台南口味台式料理餐廳《錦霞樓》的年菜套組,以及由百年中藥行轉型為藥膳店的《博仁堂》的開運補湯四入。夢時代館內的頤品大飯店、漢來上海湯包、TGI FRIDAYS、點點心、鄧師傅等品牌也推出各式外帶年菜組合。有興趣的民眾可提早訂購。

另一方面,夢時代也推出了多種受歡迎的伴手禮,以滿足民眾在春節時贈送禮物的需求。其中首次登場的《Basuku巴斯克乳酪蛋糕》是加州灣區非常流行的產品,40秒內就賣出了140顆。這款產品結合了加州原版風味和日式舒芙蕾製法,夢時代春節禮盒預購價格為1,380元起。另外,《起士公爵》是一款無添加奶油、鮮奶油和澱粉的乳酪蛋糕,採用減法烘焙概念製作。這款限定版的「哆啦A夢乳酪蛋糕」(6吋)推薦價格為750元。此外,夢時代春節年菜禮品預購會中還有其他受歡迎的品牌,如承繼、堯平、JK可麗露、一畝良甜、AMO、一福堂,以及吳記、不二緻果、黑橋牌等知名伴手禮品牌。

夢時代春節禮盒預購會 即日起熱鬧開跑 名店年菜與人氣伴手禮搶先預購

夢時代表示,即日起在B1F方師傅店櫃旁舉辦「春節年菜禮品預購會」,在1月11日前早鳥預購指定商品滿3,000元,贈送限量夢時代B1F漢來上海湯包300元抵用券;滿4,500元則贈送3F TGI FRIDAYS 500元抵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在1月12日至1月28日期間,預購指定商品滿3,000元,贈送限量3F開飯川食堂300元抵用券;滿7,000元則贈送9F饗食天堂平日晚餐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前來選購。

 

夢時代、春節禮盒預購會、年菜、伴手禮、預購滿額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