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岡山捷運站前熱鬧非凡!邱志偉親民互動,承諾增加公幼資源 – 焦點時報

南岡山捷運站前熱鬧非凡!邱志偉親民互動,承諾增加公幼資源


【勁報-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立委邱志偉在31、1日一連兩天在南岡山捷運站前的樂購廣場前方廣場,舉辦氣墊樂園活動。第一天的活動吸引了眾多父母帶著小朋友前往,邱志偉也親臨現場,與家長們互動並打招呼。他強調臺灣少子化的挑戰十分嚴峻,將在未來持續爭取增加公托、公幼及教育資源,以讓家庭育兒更無後顧之憂,並打造北高雄成為最友善生養的好地方。

活動開放民眾自由入場,一到活動時間,小朋友們蜂擁入場,5座氣墊樂園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在活動中,還有泡泡互動及小丑氣球表演,受到小朋友們熱烈歡迎。

邱志偉表示,小朋友們的開心笑顏讓他感到無比的喜悅。他鼓勵在元旦連假期間,沒有出遊計畫的家庭可以帶小朋友一同到樂購廣場暢玩氣墊樂園,玩累了還能到商場內觀賞電影、享用美食,讓連假的午後更加充實。

樂購廣場現場人潮眾多。邱志偉指出,南岡山站是岡山近期發展的縮影。隨著樂購廣場及眾多國際品牌店開幕,捷運站前廣場人潮常常洶湧,消費力也十分旺盛。而即將在明年開業的高醫岡山分院,將提供充足的醫療量能,讓北高雄居民無虞就醫,使得南岡山捷運站成為岡山發展的另一核心地帶。

針對幼兒及教育政策,邱志偉強調過去4年在選區的50所國中小進行了多項硬體設施改善,包括25座跑道改建、10多所學校廁所、視聽教室、通學步道的更新改建,以提高學校環境與學童安全。他也成功爭取空軍設立非營利幼兒園,並於今年8月開班。另外,他為了迎接未來橋頭學園區的就業人口增加,成功爭取在橋頭設立高雄科學園區實驗中學,預計2026年開始招生,讓北高雄成為更適合生活、就業、育兒的好地方。

未來,邱志偉承諾將持續努力爭取增加公托、公幼及其照護品質,同時提升教保人員補助,爭取更多學校建設經費。他強調教育單位應嚴格把關營養午餐品質,增加在地食材供應。此外,他透過悅讀協會持續關心弱勢家庭,提供定期定額的獎助學金,讓弱勢學童能夠無憂上學。

 

南岡山、樂購廣場、氣墊樂園、邱志偉、氣墊樂園人潮眾多,邱志偉:北高雄是友善生養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