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倍宏痛斥市府各局處及市調處成黃捷競總,利用公家資源為綠營輔選! – 焦點時報

郭倍宏痛斥市府各局處及市調處成黃捷競總,利用公家資源為綠營輔選!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博士於今日(22日)召開記者會,發表了一份千字聲明,對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處進行了嚴厲抨擊,郭倍宏憤怒地指責市調處在違反法律的情況下對支持他的幾十位里長進行了不合法的偵訊,並且公然展示了監控里長參與他的活動的照片。

郭倍宏表示:“在20日當天抽完號碼後,他率車隊遊行掃街,卻發現支持我的里長們都沒有站出來。昨天他親自拜訪他們,才得知這幾十位里長竟然在20日早上被市調處帶回進行了莫名其妙的約談和偵訊,他們的目的竟然是為了阻止里長們在他的車隊遊行時聚集支持者為我造勢,他們還以極其粗暴的態度質問里長為何出席替我助選,而不是替執政黨的黃捷助選。這是什麼樣的政府?我的選區有三分之二的里長都支持我,民進黨,你們要如何解釋?

郭倍宏還揭露了高雄市政府各局處已經成為黃捷的競選總部,包括教育局、水利局、文化局以及政風處等,這些單位公然利用行政資源輔選綠營候選人,並且讓里長們以為是公益活動,卻是實際上為黃捷背書的“政治活動”。郭倍宏痛批高雄市府各單位的行為是黨政不分,公然違法利用公家資源為綠營輔選。

郭倍宏同時「四問陳其邁」:

1.市長輔選如何行政中立?請假20幾天,必然荒廢市政,只為黃捷一人?

2.市長落跑請假輔選黃捷,政務停擺,就是標準的「假公濟私,因私害公」請問市長:這種行徑符合情、理、法?對得起高雄市民嗎?

3.請問市長:民進黨高雄第六選區的候選人到底是陳其邁?還是黃捷?陳市長怎麼比黃捷還拚命,高雄第六選區選民究竟是選黃捷,還是選陳其邁當「立委」?

4.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處現在也加入市府單位公然介選,或只是意圖讓他們的「前輩」死裡復活,要扮演白色恐怖時代警總來執行「綠色恐怖」?公然選擇特定時間,任意約談及恐嚇支持非執政黨的最基層民意代表「里長」,要求他們不可以參加郭倍宏造勢活動,而且還一定要表態支持執政黨候選人黃捷嗎?!

郭倍宏並提到了他的競選總部發言人林于凱,同樣對黃捷進行了抨擊。林于凱指出,五年前他們共同支持議會的公開透明,但如今黃捷在預算審查中全數缺席,這是令人厭惡的薪水小偷,他呼籲選民不要讓這樣的人進入立法院繼續偷。

在記者會上,郭倍宏公布了一張文宣,上面刊登了他與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柯文哲等人的合照,並以“回首來時路,請莫忘初衷”為標題。他向這些曾經的“老朋友”喊話,呼籲他們保持當年共同守護的初衷。

最後,郭倍宏呼籲陳其邁市長,作為受過現代民主法治教育的人,不要再宣揚中國共產黨的八股觀念。台灣不是共產國家,人民有權選擇多個政黨,不應該只能投一個政黨。他希望陳市長能夠適應台灣現今民主國家的現實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