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 2023高雄冬季旅展年末登場 – 焦點時報

「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 2023高雄冬季旅展年末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於2023高雄冬季旅展登場!本次活動推出4大經典社區遊程,除了抽獎活動外,還有現場購買遊程加碼送好禮!歡迎有興趣的民眾12月1日至4日前往高雄展覽館參觀。

「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歷年來推出許多一日行程,邀請民眾體驗農村文化生活、品嘗在地風味餐、採果體驗活動及農產手作活動,深受親子遊客好評,今年社區更結合特色節慶活動,推出許多農村體驗行程,高雄農村和民眾想像得不一樣,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誠摯邀請大家與高雄農村來場美麗的相遇。

此次旅展主打四個社區遊程,首先是六龜新發社區,搭配2023第二屆六龜山茶茗茶趣活動推出系列行程,只要$350元即可獲得品茗杯於活動當天無限暢飲,邀請大家12/15一起到新發社區品茗,還可有機會可獲得限量山茶元年小茶倉。再來是旗山糖廠推出嘿呦嘿呦拔蘿蔔行程,邀請民眾一起體驗拔蘿蔔樂趣。溝坪社區於12月9日及16日舉辦雨豆樹下的音樂饗宴,邀請國際愛樂國樂團及國際愛樂弦樂中西樂團演出,邀請大家來場特別的戶外音樂體驗。最後,崙港社區1月20日邀請民眾深入體驗農村生活,邀請大家一起玩沙焗堡和鴨肉米糕。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張清榮局長表示,高雄一日農夫體驗去自疫情趨緩後詢問度不斷提高,社區在農村水保署農村再生政策及市府資源輔導下加強社區農村旅遊軟硬體,讓高雄農村成為四季宜遊的最佳地點。

本次活動現場除了豐富的遊程加碼活動外,也能品嚐到同樣於本年度ITI獲獎的蜂巢氏蜂蜜飲,詳情請至「高雄一日農夫體驗趣」FB粉絲專頁瞭解,並且關注追蹤活動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