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大學迎接34週年校慶 校友回娘家重溫美好大學時光 – 焦點時報

大葉大學迎接34週年校慶 校友回娘家重溫美好大學時光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大葉大學迎接34週年校慶,公關事務暨校友服務處特別在11月25日下午舉辦「Oh~YEH!返校日-老同學野餐會」,邀請校友返校同歡,在工學院綠色草坪上野餐,藉由美食與美景的饗宴,重溫大學美好回憶,同時為12月份的校慶典禮暖身,大葉大學不只是關懷在校生,也連結畢業校友們,返校野餐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四屆,逐漸成為校慶傳統。

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與實作學習為辦學特色,校慶野餐會結合野餐與小型校友市集的形式,一方面邀請在美食佳餚領域成功創業的校友回校設攤推廣分享,共襄盛舉的包含:曾獲頒台中市在地優秀青年創業家的機械系校友張智閔「長日咖啡」的八卦山精品手沖咖啡,休閒系校友楊秉翰「茶海」的手搖茶飲,休閒系校友張崇瑜「北港號鹽水雞彰化分號」的鹽水雞,企管系校友陳維國「喜喜茶室」的冰火菠蘿油等美食。

大葉幫大葉,校友幫校友,在活動同時,楓葉吉他社的學生們也會帶來精彩的音樂表演,歡迎學長姊回娘家,重溫在大葉大學就讀的美好時光。校友是學弟妹的後盾,尤其是支持弱勢助學,協助經濟文化不利學生完成學業,校友服務中心也在現場設置了「小樹點」攤位,安排趣味刺青貼紙體驗活動,結合小額愛心捐款,號召學長姊一起響應完善弱勢助學計畫。

公關長洪文仲表示,大葉大學在歡慶30週年校慶時,首次推出校友野餐活動,邀請校友們一起回娘家,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開心野餐,獲得熱烈迴響,今年延續校慶野餐會傳統,在校慶前夕辦理野餐會,邀請校友攜家帶眷回到母校,坐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欣賞美景同時品嘗美食。「Oh~YEH!返校日-老同學野餐會」的「Oh~YEH!」代表開心,不只是老同學聊天回味大學時期的快樂時光,也透過野餐活動,創造更多珍貴的回憶,一起祝福大葉生日快樂,為12月16日即將登場的校慶慶祝大會暖身。

分子生物科技學系校友林育如說,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校友野餐活動,很開心能跟老同學相聚,在母校分享彼此的近況,相當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