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社福x竹北市公所x饗賓餐旅x藤藝廊 愛心募款餐會12/14邀您共襄盛舉守護憨兒家園 – 焦點時報

華光社福x竹北市公所x饗賓餐旅x藤藝廊 愛心募款餐會12/14邀您共襄盛舉守護憨兒家園


▲竹北市長鄭朝方探望住在竹北市華光社福芥子社區生活支持服務中心的憨兒,並和他們敘敘舊,一起做飯、閒話家常,希望給予身心障礙者更多的溫暖與鼓勵。(圖/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財團法人天主教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感謝竹北市鄭朝方市長及各界社會人士對華光的關懷和支持,陪伴華光走過四十年,如今邁入第二個四十年。華光將於今(2023)年12月14日AM11:00~PM2:30在果然匯竹北店與竹北市公所及饗賓餐旅、藤藝廊共同辦理募款餐會;其中,饗賓餐旅已捐出饗食天堂600張餐券和果然匯400張餐券,做為勸募活動贈品,藉此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大眾共同參與愛心募款,支持華光守護憨兒家園。


▲竹北市長鄭朝方(左)探望住在竹北市華光社福芥子社區生活支持服務中心的憨兒,並和他們敘敘舊,一起做飯、閒話家常,希望給予身心障礙者更多的溫暖與鼓勵。(圖/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

竹北市市長鄭朝方與華光結緣十餘載,對華光有著深厚的情感,只要華光有需要,皆義不容辭大力襄助。就任市長後,鄭朝方市長沒有忘記華光還有四十餘位的身心障礙者住在竹北市(芥子社區生活支持服務中心),這次特別於今(10/30)日安排行程,來探望華光的憨兒,和他們敘敘舊,一起做飯、閒話家常,希望給予身心障礙者更多的溫暖與鼓勵,使其和一般人一樣可以活出自我,展現自我。

華光基金會在新竹縣持續陪伴身心障礙者已逾40年,目前有250餘位身心障礙者接受華光的服務。華光堅持葉由根神父的使命與信念-秉持著「在天主的愛中相互扶持,進入彼此的生命中共同成長;我們深信人人都是可教育的,只要我們學會如何教育他。」照顧及陪伴身心障礙者,使其活得健康快樂又有尊嚴,更能回饋社會成為能付出的公民。

華光基金會表示,此次募款餐會感謝長期支持的善心人士,同時邀請大家持續不斷的支持華光,讓居住在華光的250餘位身心障礙者能獲得更完善的照顧服務、也讓身障家庭獲得支持與陪伴,誠摯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