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社團嘉年華」登場,學生活力滿滿,讓你留下美好回憶! – 焦點時報

高大「社團嘉年華」登場,學生活力滿滿,讓你留下美好回憶!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國立高雄大學「社團嘉年華」日前於學生活動中心熱鬧登場,校長陳月端特別出席與學生跳舞同樂,邀請學務長蔡幸致共同加碼摸彩獎金以鼓勵踴躍參與社團活動,別讓大學生活留白,更要從中結交志同道合好友,將來都是寶貴人脈資源。

高雄大學校長陳月端表示,白天諸多行程、會議、工作讓她體力透支,但踏進活動會場,內外都是滿滿人潮,感受學生熱情活力就瞬間「回血」了。

陳月端強調,認真課業業盡本分之餘,也要積極參與社團活動,認識不同成長背景、專業的朋友,甚或因此譜出戀曲,這對往後人際關係經營、溝通協調與合作、培養愛人的能力、尊重與包容等都很有幫助。

高雄大學「社團嘉年華」由學務處與學生會共同舉辦,包括滑板、桌遊、動漫、崇德青年、嘻哈研究、熱舞、國樂等數十個社團、賣力演出招募新血;場外則邀請業者設攤販售各式美食,宛若小型夜市相當熱鬧,展現校方與在地共榮共好精神。

「茶心社」主打「世界愈快,心則慢」,邀請師生認識茶藝、禪淨,透過靜心品茗、自我沉澱與放鬆紓壓。「原民社」強調,不論是否具備原住民身分都歡迎加入,參與各類「全民原教」活動,從中學習尊重、理解多元文化。

「天文社」為今年新創社團,現場架起天文用望遠鏡供師生一窺浪漫又神秘的星空。「攝影社」則是秀出社員精彩作品,強調只要有興趣也可入社從零基礎學起。「國樂社」展示介紹與演奏多項樂器,同時邀請參觀者體驗、嘗試演奏簡單曲目,感受「宮、商、角、徵、羽」樂音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