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福偏鄉長輩和洗腎患者 遠睿國際商務捐贈埔基福祉車及輪椅 – 焦點時報

造福偏鄉長輩和洗腎患者 遠睿國際商務捐贈埔基福祉車及輪椅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遠睿國際商務有限公司秉持關愛和社會責任的信念,長期致力於公益事業。特捐贈福祉車和輪椅給埔里基督教醫院,為偏鄉長者和洗腎患者提供交通就醫接送服務。今(10)日上午假埔基醫院小教堂舉行捐贈儀式,由遠睿國際商務董事長蔡侃洲代表捐贈,埔基醫院院長蘇世強受贈及回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情。此次捐贈不僅是企業的善行,更是為偏遠社區帶來無價幫助的具體實踐,為長者和洗腎病患者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遠睿國際商務一直堅信「關心社區,回饋社會」。董事長蔡侃洲表示,從福祉科技公司鄧經理分享,得知埔基醫院長期以來在南投偏鄉醫療和長照服務上的巨大貢獻,及急需更多醫療設備和福祉車輛的資訊。對於本次捐贈感到非常榮幸能為埔基醫院的工作做出一份微薄之力,期許透過福祉車和輪椅資源投入,可幫助更多偏遠地區的長輩和洗腎患者,解決交通和行動不便的困難,提升生活和醫療照護的質量。

埔基醫院院長蘇世強表示,本院是南投第一家區域醫院,也是承擔著腦中風和冠心症的重度急救責任醫院。此次捐贈對於長照中心團隊在交通接送服務提供了巨大動力,實現了長照2.0服務和醫療照護服務的緊密銜接,也擴大了服務範圍,深入偏遠山區,照顧更多行動不便的年長者和洗腎病患。

此次捐贈體現了遠睿國際商務對社會的奉獻精神,期許這次善舉能夠激勵更多的企業和個人關注社會需求和醫療需求群體,從而建立更多社會的關愛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