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善行!三木工程和國升營造共捐贈200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 焦點時報

企業善行!三木工程和國升營造共捐贈200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三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國升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慷慨捐贈了100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以提高高雄市民對火災安全和住宅安全的意識。這兩家企業的善舉不僅體現了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更展現了對社會的關懷。

捐贈儀式在高雄市消防局新興分隊舉行,由分隊長李雲吉代表消防局回贈感謝狀給公司總經理陳敬棋先生,表彰他們對社區安全的關懷和慷慨善舉。此外,捐贈儀式上還有來自消防局的宣導,提醒市民如何防範火災和使用火災警報器。

新興分隊李雲吉分隊長表示,這些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的捐贈將有助於消防局推廣防火安全於五樓以下建築物,保障高雄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這項善舉的意義不僅在於救火,更在於預防火災的發生,讓市民在家中感受到更安全的生活。

三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國升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善舉,不僅體現了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重要性,也為整個社會帶來了正面的能量。希望更多企業能夠效法三木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國升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善舉,為推動社會公益事業作出更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