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玄大春季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登場 逾30家企業釋出總計約1380個工作機會 – 焦點時報

2023玄大春季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登場 逾30家企業釋出總計約1380個工作機會

▲「原力啟航・勇往職前・錢兔似錦」2023玄奘大學春季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揭幕。新竹就業中心主任胡伯堯(右2)、新竹就業中心專員張嘉惠(右1)、新竹市勞工處副處長林柏志(右3)、勞工處青年發展科長范佩珍(右4),一同和玄奘大學外籍學生於徵才會場合影。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玄奘大學攜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新竹就業中心,於今(4/26)日聯合舉辦「原力啟航・勇往職前・錢兔似錦」2023玄奘大學春季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並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補助參加徵才的企業逾30家,總計提供約1380個工作機會,提供畢業生多元的就業選擇。


▲圖左起:新竹市勞工處副處長林柏志、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主任陳鍵誼上校、玄奘大學校長簡紹琦、新竹就業中心主任胡伯堯、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旅長陳昇陽上校、新竹後備指揮部綜合科長吳衍澂中校。

玄奘大學2023「校園徵才博覽會」,為職場新鮮人踏入職場的第一步;開幕活動由簡紹琦校長與出席貴賓新竹市政府勞工處林柏志副處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業中心胡伯堯主任親蒞臨現場,給予學生叮嚀與祝福,期盼活動能夠讓學生找到好工作,企業也能找到好人才。

當天活動有國軍北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及跨域科技、教育、餐飲、傳媒、設計等不同領域知名廠商參展,並辦理就業講座及職涯諮詢等活動,提供學生職業探索,以確立職涯發展、學習方向及專業技能充實職能。

除徵才廠商參展解說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及所屬新竹就業中心、新竹市政府勞工處及原住民族委員會也提供獎勵青年就業諮詢服務,協助學生掌握產業趨勢、職務特質、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藉以掌握求職機會,順利接軌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