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郵箱」行動郵車來了!臺南郵局攜手成大醫學系舉辦捐血活動 – 焦點時報

「i郵箱」行動郵車來了!臺南郵局攜手成大醫學系舉辦捐血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臺南郵局為善盡企業責任,積極參與捐血活動,這是一個由臺南郵局與國立成功大學醫學系攜手合作的公益活動。捐血活動在112年3月8日至10日於勝利校區未來館舉辦,這次活動旨在鼓勵莘莘學子踴躍加入捐血的行列,期望對於舒緩近期血荒有所助益。這次的捐血活動,不僅僅是臺南郵局為社會公益事業盡一份心力,同時也是一個為學生提供健康教育的好機會,希望能夠透過這個活動,讓學生更了解為何捐血對於社會有著如此大的意義。

除了捐血活動之外,臺南郵局還向學生推出了全台唯一的i郵箱行動郵車,並向學生宣傳i郵箱的操作使用,鼓勵大家多加利用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的i郵箱寄取件。使用i郵箱不僅不受限於窗口營業時間,還可享有郵資折扣,同時提供多元支付工具,包含郵政金融卡、電子票證(悠遊卡、愛金卡及一卡通)及一卡通MONEY等支付服務,操作簡易便利,提供智慧用郵新體驗,受到現場莘莘學子的熱烈迴響。

臺南郵局作為社會企業,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社會公益活動。這次捐血活動再次體現了臺南郵局的企業責任,並且向學生傳遞了正確的健康理念。希望臺南郵局能夠繼續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