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line資通平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 破除假訊息建構新戰略管道 – 焦點時報

創建line資通平台!民進黨台南市黨部 破除假訊息建構新戰略管道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後,民進黨在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中終於取得勝利。這是賴主席的第一個選舉勝利,也是民進黨三連敗的終止,為2024年的總統大選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選舉結果代表著賴清德主席的領導能力得到了認可,同時也證明了民進黨的改革措施正在生效。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賴清德推動學倫、黑金改革,改變了民進黨的形象。此次南投補選中,全國各地方黨部主委聯袂親赴南投輔選,終於逆轉了15%的落後頹勢,贏得了勝利。這表明民進黨的新策略已經開始生效,讓支持者更信任這個黨。

此外,市黨部主委潘新傳進一步指出,目前市黨部最重要的工作是凝聚民進黨支持者的向心力。市黨部建立了Line群組,讓中央政令宣導、澄清假訊息、破除對手認知作戰等訊息能夠即時傳達給基層黨員,為下一個階段2024大選建構穩固的資通基礎。

市黨部執行長張孟暉則表示,本月13日至17日是總統初選登記,20日至24日為立法委員初選登記,市黨部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市黨部預備在四月份開始舉辦六場「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挽起袖子一起來」活動,以及一場「DPP姐妹跨世代交流」座談會等前置暖身活動。市黨部期望結合社會力量,為台灣注入一股溫暖的流動,使黨部不僅是選舉機器,而且貼近民眾需求,用行動贏回人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