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熱氣球7/22光雕音樂會 全場逾萬遊客大呼過癮

【焦點時報/編輯部報導】「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第四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7/22於卑南鄉知本溫泉區火熱登場,現場超過1萬名遊客共襄盛舉,在美麗的熱氣球與熾熱的火舞表演下,點亮知本夜空。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參加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及光雕音樂會的人次已經累計逾50萬人次,加上交通部的「悠遊國旅補助方案」,旅宿業住房率大幅提升,今年夏天遊客人次將再創新高。

7/22晚上在勇男橋旁第二停車場登場「知本溫泉區光雕音樂會」,由2018年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得主 「MAFANA樂團」精彩開場,知本國中「大地之舞原舞團」帶來精采演出,來自加拿大的小老虎球、可愛的全聯福利熊球、臺東球、南瓜球、彩虹球帶來光雕秀,五顆熱氣球隨音樂節奏在夜空中綻放光芒,點綴知本夏夜,堤防、飯店陽台擠滿球迷搶拍熱氣球風采。壓軸演出由「Coming True 即將成真火舞團」帶來「火裙圓舞曲」,三位舞者旋轉火焰立方體搭配熱氣球噴火演出,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今年度熱氣球嘉年華目前已吸引逾50萬人次造訪,鹿野高台在5:00-7:00以及17:00-19:00上下午時段都有國內外造型球展演、有機會體驗熱氣球繫留,白天活動結束後,可參與週週登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接下來還有7/29太麻里曙光園區、8/5臺東縣立體育場以及8/15的鹿野高台閉幕共三場次,8/5臺東縣立體育場的光雕音樂會加入無人機表演,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圖/ 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