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溪湖鎮13條道路及大園橋上游埔鹽排水 保障鄉親安全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民代於彰水路工區聽取簡報。(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民代今(16)日前往溪湖鎮視察竹里榕樹路347號旁等3處、大溪路一段107巷路段、彰水路一段566巷等5處、竹頭仔路等3處及汴頭里福德路270巷共13處道路及大園橋上游埔鹽排水應急工程。為保障用路人安全及排水順暢,挹注3,808萬元,改善老舊路面修復及護岸安全。王惠美指示儘快辦理,務必如期如質完工。

▲彰化縣長王惠美指出縣府工作同仁發揮高效率,自今年1月核准埔鹽排水預算後,目前執行進度已有90%。(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表示,自108年以來,縣府在溪湖鎮先後投入1億3,982萬元辦理道路改善工程。這次來視察民眾及地方民意代表所建議改善的道路,這次視察的13條道路縣府挹注1808萬元辦理改善工程,將溪湖鎮內道路損壞處進行改善,縣府也會將水、電、瓦斯、網路管線進行整合,一併下地,希望讓民眾有安全平順的道路。

▲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大溪路視察路面。(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指出,自108年來縣府在溪湖鎮投入的水利經費總共有9,616萬4,000元。這次要改善的埔鹽排水應急工程,經費共2000萬元,改善長度約428公尺。縣府工作同仁發揮高效率,自今年1月核准埔鹽排水預算後,目前執行進度已有90%。完工後也會進行疏濬工作,延長排水使用年限。

王惠美說,另外,西勢排水也投入700萬工程,目前也已執行80%進度,四塊厝排水以及銀錠排水也將會逐步完工,完善溪湖地區排水,減輕風災造成的損失。

溪湖鎮長黃瑞珠表示,感謝王縣長特別到溪湖鎮視察道路、排水工程,謝謝王縣長很用心,積極重視地方建設,以及民眾福利,也感謝議長、議員、地方人士的關心,地方如果有需求,縣府都非常重視,並派員視察,有需要就會趕快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