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處於高原期間 「南科贊美酒店」逆勢成為親子遊憩首選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全台疫情處於高原期,疫情飆升後,訂房率大幅降低,流失最多者屬親子客群。位於臺南善化地區的星級飯店,趁疫情期間,斥資百萬改造兒童遊憩空間,盼後疫情時代國旅回暖,於暑假期間成為臺南地區親子旅遊最新選擇,而瞄準2023年的賀歲檔期,且正在開拍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組亦選擇入住於此。

居於臺南市地理中心的南科贊美酒店,以親子旅宿聞名,這次「Children’s World兒童遊戲室」以全新樣貌與大家見面,結合園區超人氣的贊美阿嬤與火雞寶寶,搭配最熱門的焢窯特色,讓小朋友在遊樂的同時也可以於充滿童趣的遊戲室內與爸媽拍照留下美好回憶;除溜滑梯球池區還規劃了幼兒爬行區、廚房角色扮演區、動腦筋的建構齒輪牆等,遊具全符合cns15913設備規範認證及相關檢驗,提供安心,舒適的遛小孩遊戲空間。

業者表示:全新樣貌的遊戲室月初開放至今,已經有許多的小朋友搶著體驗全新的設施,現在除住客外,凡於酒店餐廳消費的貴賓亦可免費體驗設施,也因此酒店的港式飲茶餐廳,成為了善化南科一區最熱門的親子餐廳。為因應疫情,酒店也加強了設施的定時清潔與消毒,盼提供給小朋友安全無虞的遊樂體驗。

擁有萬坪綠地與經典港式飲茶的酒店,也成為在臺南取景開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劇組的入住首選,電影預計在2023年賀歲檔期推出,有許多酒店的經典場景、美食也會出現在大螢幕上。

疫情高燒不退,重創觀光業與餐飲業,甚至比去年同期更加嚴重,酒店為提供給顧客更好的住宿體驗,逆勢將這空窗期間多處進行改造,如將房內備品升級為台灣原創品牌「茶籽堂」、重新整修兒童遊戲室,並於房內提供在地虱目魚所萃取的膠原胜肽面膜…等尊榮享受,為準備接下來的後疫情時期給顧客最佳的入住品質。
【圖/南科贊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