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市黨部主委之位 民進黨雙黃正面對衝

〔焦點時報/記者郭政隆報導〕民進黨嘉義市黨部將於5/22日辦理主委改選22日投票,現任主委黃露慧為尋求連任,以派報文宣強烈攻擊對手,指稱黃敏修廠商勾結、涉工程弊案、拉黑道入黨及收買記者等,黃敏修發出聲明反駁表示司法已還他清白,對手仍是刻意抹黑;黃敏修為維護自身清白,5/20日前往嘉義地檢署按鈴申告黃露慧誹謗,以不實指控造成名譽損失,意圖影響主委選舉結果。

 

黃露慧在文宣中強調,黃敏修是個涉及多起工程承包弊案的被告,市黨部如果交給這樣的人的好嗎?這樣真的對得起,為台灣民主打拼犧牲的許多前輩先進嗎?結合黑道、收買記者、抹黑造謠生事,真的就能顛倒是非嗎?長得醜陋又無知、貪婪的人!是這個世上最悲哀與可憐的人,清廉、勤政、愛鄉是民進黨唯一的值得我們會誓死捍衛!

 

黃敏修前往嘉義地檢署按鈴申告前聲明指出,黃露慧所指之工程,黃敏修僅負責測量及設計工作,並未參與施工監造,更遑論後續的驗收,該案經98年度訴字第140號及99年度上訴字第980號均已判決無罪;黃露慧所指工程弊案偵查期間50萬元交保一事,已於109年度偵字第7505號偵結不起訴處分確認,查無不法,黃露慧明知事實真相卻斷章取義,惡意混淆視聽,已提告加重誹謗;黃敏修邀請醫師、律師等各界賢達入黨,黃露慧不循黨章召開黨員入黨審查會,卻開記者會惡意抹黑,技術性拖延入黨申請,以私害公,顯已不適任主委職位,而黃露慧家族黃韋博有販毒及傷害前科,本身就是黑道家族,黃敏修當選市黨部主委以後,將嚴格要求具黑道、傷害及毒品前科者退出本黨,還給嘉義市一個乾淨的政治文化;黃露慧無端誣指黃敏修「收買記者」,是對其人格嚴重的誹謗,同時也是對諸多兢兢業業的媒體先進之品德操守、新聞專業能力莫大的羞辱,黃敏修鄭重提出告訴。

黃敏修更強調,黃露慧之文宣內容斷章取義,惡意栽贓,意圖影響5月22日嘉義市黨部主委選舉之結果,已涉及刑法誹謗罪,不法的抹黑造謠者將會受到法律制裁;黃露慧家族長年視市黨部為禁臠,一再濫用職權對其他公平競爭的同志抹黑、栽贓,其行為證明不受監督制衡的權力有多腐敗,換人改革,才能真正掃除弊端,才是民進黨堅持的民主價值,民進黨員忍受黃露慧家族已經22年了,這次是打破家族世襲、唯一改革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