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狂加霸王油 林園警擴大偵辦 – 焦點時報

男子狂加霸王油 林園警擴大偵辦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到加油站加油,故意拿無法過卡的信用卡造成無法付款,而且身上也沒有帶現金,員工趕緊報警處理,昭明所到場發現該男子已有多次加霸王油紀錄,就連租來的車子也是侵占來的,當場依詐欺及侵占罪案將黃男逮捕偵辦。

林園分局昭明派出所4月28日接獲鳳林四路昭明加油站員工報案,有一名男子加油加滿後,故意提供無法過卡的信用卡,而且也無意以現金或其他方式付款,擺明了要加霸王油,員警張宏瑋、劉政勇獲報立即到場處理。

經了解,38歲的黃姓男子,居無定所,以車為家,因帳戶遭凍結,信用卡及金融卡都無法使用,卻故意拿信用卡加油,交易失敗後向員工表示身上沒現金,可以留資料,隔天再付清,已有其他加油站受害,早已列入各加油站之黑名單,當天黃男故技重施,所幸加油站員工機警,立即報警處理,警方另外還發現黃男所租賃的小客車,承租逾期故意未返還,遭租賃公司提告侵占,警方訊後依詐欺及侵占罪移送偵辦。

林園分局提醒民眾,加霸王油會觸及刑法第三百三十九條詐欺取財罪,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佔他人便宜,只為了一時的小利益,這種行為不僅會讓商家受到損失,更會讓自己因此而吃上官司。【圖/林園分局提供】